close

 

 

每次看到我用好久快發爛的馬桶小猴零錢包

都覺得下次看到哪個我更喜歡的一定要買入,

只可惜都沒有我最愛的..

於是,我又手癢癢開始製作我第一個零錢包囉!!

(但由於太可愛,就被身邊朋友們給購買走了...殘念...)

IMG_4359.JPG  

這是 我第一個製作的零錢包,是要送給微笑小姐的噢!!  

他也是喜歡簡單又大方的東西,

所以向我訂製了一款零錢包,

IMG_4360.JPG  

微笑小姐看起來人很可愛又大方,

所以我就挑了一塊粉紅點點的布和花型的拉鍊  

為她訂做了威!!

整體看起來真的很可愛,都好想私心說不賣了...哈哈哈

希望smile可以用很久很久噢!! :))

 

pl2.gif  

 

2.jpg  

 

這是在逛布店時,看到一款好可愛的外星球布

很開心就買回家,但由於我都做簡單的款式

每次看到這塊布,又好想把它做起來但又不知道會不會太花俏,

但這次被腰瘦姐不小心看到這塊布,

於是乎要我幫她做一個花俏零錢包!!

拉鍊還是小蝸!! 哈哈哈  

真是太懂姐姐心的貼心妹妹阿~

希望這款外星零錢包,能有黑洞般的效果

把外面的錢都吸入這款零錢包裡噢!!

:))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曾腰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