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秋天悄悄到來,  

難怪最近老是肚子餓,

上次逛布店時,看到一位漂亮媽媽隨手拿起一塊布

深深吸引住我的目光,馬上就跟小姐說 "麻煩幫我剪一塊"

那簡直就是夏天的藍阿!!!

最近正要挑戰男生的手機袋,於是我就拿這塊藍色出來挑戰看看了

 

IMG_5485.JPG  

 

沒想到,竟然這麼好看!!!  連我自己都好想要噢噢噢~

 

IMG_5490.JPG  

 

因為男生不想要太麻煩的,所以貼心的我幫他弄成L型的拉鍊,

這可讓我縫上一個下午,眼睛都要脫窗了

 

IMG_5487.JPG  

 

pl2.gif  

為了不浪費這夏天的尾巴

又做了一個女生的款式

IMG_5491.JPG  

 

一整個看到就是夏天!!!

 

IMG_5496.JPG  

 

少女就是少不了點點風格,

一加上去,就是完美無缺!!!

 

哈哈哈,好喜歡這系列的款式

希望你們會喜歡囉!!

 

kuma.gif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曾腰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