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piyo.gif  這次,朋友託我做給MIMI的一個手機包

 

聽他形容的樣子,感覺很夢幻,所以就去布行裡東挑挑西選選

想了好久,才選定 " 就是你了!! "

 

IMG_5498.JPG

 

這塊布我看了我也好尬意,看似有立體蕾絲但其實沒有,哈哈!

還有小小碎花~整體看來還是很夢幻耶!!!

 

IMG_5501.JPG 

 

不管怎樣,我都搭配好多點點的布,

每次去布行看到點點布,都好想把他全部帶回家!!

因為怎麼配都好看~

XDD

 

IMG_5500.JPG  

 

這木扣,是在逛手工藝品店時,看到的!

一看到艾菲爾鐵塔,我就馬上購入!

一直對法國巴黎友無限嚮往..所以他的東西我都好想要!!

哈哈哈,好多自己的私心...

 

希望MIMI會喜歡囉! 

假蕾絲可能會有種讓你忍不住想要伸口去摳他的衝動

呵呵! 這一切都是假象!!

:))

 

pl2.gif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曾腰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